close


《四月三十日 星期六》

早上八點,我先騎車到飯店讓新娘秘書化妝

新郎妝很簡單,十幾分鐘就搞定了

再回家協助家人進行魯麵的分裝

很多親朋好友都來幫忙,這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上午十點二十分,擔任司機的阿泡也來了

我開始著裝,穿上拍婚紗照的那套西裝

「穿西裝打領帶是件痛苦的事。」

「我也要打領帶嗎?」

「如果你有準備的話。」


十點四十五分,從家裡出發前往飯店進行文訂儀式

負責拍照的小明在十點五十九分及時趕到飯店與我們會合

我:「差一分就要扣你一千元了。」

小明:「我時間抓得很準,別擔心。」





十一點,我與六位長輩一起進入飯店房間

新娘的家族成員都已經到齊,在旁觀禮

男方長輩接受新娘的奉茶,我在旁向ROSE介紹這些家族中的長輩

長輩們喝完茶後,依序給新娘紅包




然後就是我和ROSE互相為對方戴上戒指與手鐲

可能是太緊張了,ROSE在幫我戴戒指的時候還戴錯手指

我也沒發現,是大姑提醒我們才改過來





訂婚儀式完成後,我們先行返家

預計下午一點再來迎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