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凌晨兩點半,ROSE下班後送我去台北轉運站

本來心中的如意算盤是搭夜車回台南應該可以避開塞車的時段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我一看到三更半夜還一堆人在排隊購票就知道大事不妙

一問之下,果不其然,到台南的班次已經排到下午三點以後才有位置

山不轉路轉,我馬上想出變通的方式

先買到嘉義的車票,然後再轉乘區間車回台南

幸好嘉義路線的客運仍有空位

因此我的計畫得以實行

凌晨三點五十分上車,早上七點二十分抵達嘉義市

旋即搭乘七點三十分的區間車,回到台南是八點半

雖然很累,但總比下午三點才能搭車要來得好

這次也讓我學到教訓

以後遇到這種連續假期,還是早點預購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