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狗,你待會有空嗎?」

「有啊!要做什麼?」

「陪我一會兒吧!我想去找房子。」

豆腐、勛董、范老、昶志一行人各自離去

我和阿泡騎車到新莊,陪他找房子

阿泡退伍不到一星期,就下定決心要北上發展

我也不知道他有這個計畫,直到昨天打電話給范老的時候才聽說

問阿泡為何有這個決定,他才將其中原委一一道來

我們走進輔大校園裡,想尋找租屋資訊

在側門處找到租屋廣告看板,阿泡很仔細地比較對價

「你目前還沒有收入,所以不要找太貴的。」

「五千元是我的上限了...所以我才要在學校附近找,會有便宜的。」

「現在不景氣,房東也不會限定學生身份才能租吧!」

「好懷念學生時代啊!」阿泡突然有感而發

「大學生活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回憶雖然美好,但人總是要往前看的

阿泡在入伍之後遇到太多的事,難怪他會如此感慨

希望他能擱置過去的事,坦然面對現在的挑戰,這樣才能迎接未來





揮別阿泡,趕在五點的時候回到ROSE家,要和她媽媽、妹妹一起吃晚餐

吃完飯後,電話響起,ROSE的媽媽接聽電話

妹妹趁機把我拉到廚房:「你表現的機會來了。」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表現什麼?」

妹妹指著流理台:「洗碗啊!可以加分喔!」

我恍然大悟:「洗碗?沒問題啊!我最會洗碗了。」

洗好碗,媽媽也講完電話,她還要整理剩餘的菜餚

妹妹去ROSE的房間使用電腦,我待在客廳看電視


八點的時候就去聚會所參加青職聚會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今天的聚會包括我在內只有四個人

謝天弟兄、曼菁姐、孝仲弟兄都和我很熟,所以很自然而然就聊開了

一開始就聊孝仲弟兄的婚事,他說要用某首詩歌來當婚禮上的主題曲

卻被曼菁姐嫌,覺得他挑選的歌太簡單了,應該要選比較有難度的

謝天弟兄倒是覺得他挑的詩歌不錯,但辦婚禮的日期選得不好

因為可能和眾召會的夏季訓練時間重疊,會影響出席率

最好改個時間舉行,這樣可以更多人參加婚禮

然後又提到婚禮會場,謝天弟兄與曼菁姐這對夫妻又有不同的意見

看他們如此熱心幫忙出主意,真不知道是誰要結婚


聚會到十點半結束,我騎車到今晚要住的弟兄之家

郭弟兄在家,洗完澡,和他聊了一會兒,我又出門要去接ROSE下班

距離她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多,我就在隔壁的摩斯漢堡吃宵夜、看雜誌

凌晨一點多,ROSE來電說她下班了,我要她走過來這裡

「你有雨衣嗎?」

「我有買一件輕便雨衣,妳的先穿著吧!」

「今天的聚會情形如何?」

「呵呵,很好玩喔...」

今天一連串的趕場活動,就在送ROSE回家後結束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總算可以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