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八日星期五》

為了婚紗的外景拍攝工作,昨晚搭高鐵返鄉

今天清晨六點半就到婚紗店報到

新娘化妝就花了兩小時,我則是二十分鐘就搞定



上午九點來到第一個景點─巴克禮紀念公園

其實拍婚紗的主角是新娘,新郎的角色感覺像是陪襯的

一開始都是新娘聽從攝影師的指示來配合拍攝

所以我可以在旁邊納涼,拿相機側拍





等到新娘的獨照拍好了,我才加入合照的行列

還有從一件事情上可以知道新郎的陪襯性

那就是我們遇到一群小學生的戶外教學活動

只見他們一直大聲叫著:「有新娘子耶!」 就是沒聽到有人喊「新郎」

ROSE笑盈盈地向他們揮手,而我就像個路人甲一樣被忽視......




「對面有星巴克耶!」

「那是德安門市,妳想去門口拍個紀念照嗎?」

「可以嗎?」

我們和攝影師討論之後,決定拍一張從星巴克門市走過馬路的照片




拍好之後,就前往下一個景點─生產路

在一處草原景觀取景,ROSE也換了第二套婚紗




在這片草原上,我們使用了一些道具來輔助拍照

包括氣球、竹蜻蜓、紙飛機,以及紀錄我倆交往以來的照片精選

在攝影師的運用下,呈現出多樣化的趣味




然後我們轉移到一處樹林中取景,再到向日葵花海與波斯菊花海做最後的拍攝






下午一點半,總算結束婚紗拍攝的行程

攝影師請我們到附近吃午餐,再回店裡卸妝

拍婚紗對新娘來說真是吃力的任務,對新郎而言倒是還好啦!

ROSE要我明天帶她去大吃大喝,慰勞她的辛苦演出~~

嗯,明天荷包要大失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