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和ROSE一起去家樂福的「古拉爵」用餐

兩年前的第一次約會,也曾經來過這裡

所以這次是ROSE刻意挑選此地來重溫舊夢

與兩年前相比之下,這次我倆顯得保守許多

各自點一份套餐,沒有另外加點其他餐點




ROSE:「我們的食量是不是變小了?」

我:「嗯,也可以說我們懂得節制了。」

畢竟我的體重和兩年前是不可同日而語

在品嚐美食之餘還是得考慮再三

然而ROSE還是和以前一樣

吃不完的東西一定都推給我吃

這樣一來,我是該如何控制體重啊!




用餐完後,我們去逛賣場

ROSE要買製作咖啡麻糬的材料

當店經理真不簡單

除了門市的管理,還要構思新產品的研發

再過幾天我應該就可以吃到她親手製作的咖啡麻糬了(人體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