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猴子,他正和朋友們在『85度C』喝咖啡聊天

知道我搭公車來到三重,馬上騎車來接我

「怎麼沒去星巴克喝咖啡?」

「拜託!星巴克一杯可以在85度C喝兩杯耶!」

「我女朋友的門市在公館水源,有空去捧個場。」

「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耶!」

回到85度C,聊了一會兒,猴子大談學生時代與我南征北討的事蹟

他的朋友們似乎都很難想像騎車翻山越嶺到花蓮的感覺

對現在的我和猴子而言,應該也是只能追憶(我們都老了...)

十一點多回猴子的住處,我們又聊天聊到一點多才入睡





星期天早上八點,吃完早餐後,猴子就送我去搭公車

等了好久才等到一班往觀音山的公車,在凌雲路下車,等ROSE來接我

「你怎麼又這麼慢吞吞的?」

「對不起啦!我第一次在台北地區等公車等這麼久...」

「你應該是搭錯班車了。」




參加主日聚會的時間遲到了,趕到聚會所,我從後門走進去

唱完詩歌,擘完餅後,進入本週追求的主題─禱告的中心目標與時代的禱告

『所以你們若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尋求在上面的事

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

弟兄姊妹們的申言,都述說到自己在『禱告』這件事上對主的虧欠

因為我們總是為著自己的需求或為了自己的軟弱而向主禱告

很少為了主的恢復與祂在地上的行動而禱告

所以我們必須翻轉自己的觀念,要捨棄自我的思維

同心合意來禱告:為神永遠經綸的目標─為基督得著一個榮耀的召會

因此,當我們向神的禱告是向著神永遠經綸裡的目標

就是基督、神的國、與神的家時,神必垂聽我們的禱告

眾人的分享都很豐富,到了中午十二點才結束聚會




用餐的時候,孝仲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大家都調侃他是要將聚會的照片給今天到台中聚會的淑君欣賞

孝仲連忙澄清這些是為了年終展覽而拍攝的




「你認識陳良培弟兄嗎?」久未碰面的松澤突然問我

「他是我們永康召會的區負責之一,你認識他?」

「我是在泰山召會認識他的。」

「良培待過泰山召會?」

「對啊!大概十年前吧!後來是調單位才到永康的。」

第一次聽聞此事,讓我覺得主耶穌的安排實在很奇妙

當初我在五股召會受浸,回到台南後不知道該到哪裡聚會

經由五股召會的相調活動,使我開始進入永康召會參加主日聚會

我所待的聚會所的區負責就是良培弟兄,他帶我如何服事、為主盡功用

今天我才知道他也曾經在北部聚會過一段時間

一切都是主的安排,讓我們都同在基督的身體裡過召會生活

無論以後身在何處,我都不會寂寞孤單,因為有主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