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之前,我們走到河堤,又發現兩隻灰斑白底的貓咪

可惜已經沒有貓食可以餵牠們,只能為其拍照了

在河堤找個位置,我倆坐下來休息

天色已經完全暗沉,對岸的八里燈光閃閃

萌黃色的月,漂蕩在波浪間

入夜後的淡水河畔,還是一樣熱鬧呢!

我倆談及第一次來淡水約會的經歷,也是在晚上...

「那時候,我們好像還不太熟耶!」

「呵呵...因為那是交往後第一次的約會嘛!」

「我們那時候有牽手嗎?」

「有啦!白天去陽明山爬山的時候就牽牽了。」

「去年六月才發生的事,感覺卻不只一、二年了。」




離開淡水河堤,走回熱鬧的老街,找了一家拉麵店用餐

吃完這一餐就要搭捷運回台北車站,準備回台南了

我滿是不捨之情,於是又拉著ROSE到捷運後方的河畔散心

「你該回家了啦!時間很晚了。」

「沒關係,讓我再陪妳一下。」

「雖然這次只有兩天,但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感覺像過了三天呢!」

「嗯,因為這兩天妳完全沒有被工作綁住,都陪在我身邊。」

「對啊!前幾次你來找我,我都還得上班...」




沒錯,這次的見面,兩天的時間我倆一直在一起

不受世俗的事物所捆綁,讓我倆完全釋放開來

我倆總是互相確定著彼此的心,總是以誠實坦然的心面對彼此

為了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妳,我會不斷地彈奏這段愛情的旋律

為了讓我倆永遠不變,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願主祝福,與我們同在,讓我倆不會因為短暫的分離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