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來到ROSE家,她想吃「拉亞漢堡」

就開車載我和她媽媽一同前往林口的醒吾店買早餐

買回家享用,然後準備出門遊玩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陽明山國家公園賞花

ROSE邀媽媽、妹妹同行,但妹妹有事要處理就不跟了

也是由ROSE開車載我們前往陽明山

上山途中,先去一家星巴克買咖啡,就直接來到遊客中心




「如果是週末假日,停車場絕對塞爆的。」

「可是我覺得今天的遊客已經很多了,一點都不像星期一。」

平常日就這麼多人了,假日的人潮一定更可觀




我們往「花鐘」方向而行,那是賞花區的重點目標

由於ROSE的媽媽在,所以今天的我特別低調

不像以前可以肆無忌憚地拿相機拍可愛的ROSE

現在我只能乖乖跟在後面,拍拍風景和花兒了




有時候ROSE怕我無聊,會放慢腳步來陪我

但我還是要她陪媽媽聊天,不用顧忌我

通往花鐘的步道是一路下坡,加上今天的天氣涼涼的,沒有陽光

因此走起來很輕鬆,絲毫不費力




ROSE的媽媽也聊起以前來陽明山遊玩的經歷

那時候家裡還沒有買車,ROSE的爸爸是騎車載著家人出遊

ROSE當時年紀還小,大概也忘了有這回事吧!




抵達花鐘,百花綻放的盛況在此呈現,吸引遊人佇足欣賞

ROSE的媽媽主動提議在這裡拍張照片,我就幫她們母女倆拍照




然後我也和ROSE拍了張合照,很拘謹的一次合照~~

在此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在考慮回程的方法

本來想要搭接駁車回停車場,但車次似乎不多

ROSE的媽媽就要我和ROSE走原路回停車場開車來接她




「為什麼妳媽媽不跟我們一起走回去啊?」

「她說回程的路太陡了,不想走。」

「那她要等我們去接她,還是要等公車?」

「如果等到公車的話,她應該會直接搭車回停車場。」




但是,這得來不易的獨處機會,讓我倆無法專心趕路

邊走邊玩邊拍照,要把剛才沒拍到的部份補回來

結果還沒走到停車場,ROSE的媽媽已經來電說她搭公車回停車場了

我倆才收起玩心,快步趕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