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的房間休息,發現阿邦比我還早回來

就行動而言,他比我還像老頭子

在遊樂園裡也沒玩到什麼,幾乎都在拍照

而且他回房後還很專心地在看佛教節目,真是佛心來的

我躺下來休息,等到阿喵回來了,就一起去餐廳吃飯




五點半,餐廳開放入內用餐

我和阿喵、美鈴、英俊、嘉容坐同一桌




自助式吃到飽就任由我們卯起來狂吞猛吃了

一盤接一盤的清空,我吃了六大盤的餐點

吃完後準備回房休息,阿喵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唱歌




我對唱歌沒興趣,就和阿邦出去散步幫助消化

遊樂園晚上有劇場的表演,阿邦跑去排隊看表演

我還是沒啥興趣,繼續散步




走了一會兒,就回到飯店

赫然想起鑰匙卡片分別被阿邦和阿喵拿走了

無法進房間的我,只好枯坐在飯店大廳的沙發休息

這時候,看到嘉容提著大包小包的零食走進來

「嘿!這些東西妳去那兒買的?」

「我姐幫我帶來的呀!」

「妳姐?」

「我家就在山腳下啊!」

「對喔!妳是古坑人嘛...」




我跟嘉容一起上樓,原來她是幫其他人買下酒菜

走進一間房間,阿森、雅萍、輝哥和一些外籍同事已經喝起來了

他們邀請我們喝一杯,滴酒不沾的我堅決說不,嘉容倒是被灌了好幾杯

等阿邦回來後,我就回房間休息了

因為很疲倦的關係,本來想早點睡覺

但接到ROSE打來的電話,聽到她的聲音後,我的精神就變好了




阿喵回來後,再叫宗揚、阿賢、嘉容來打牌

我由於太過嗆秋的關係,經常被眾人圍勦緊釘

稍晚的時候,條仔、志豪、依雯也來一旁湊熱鬧

玩到凌晨一點才各自回房,準備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