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ROSE的朋友們後,我倆走進孔廟上洗手間

黑夜已經完全籠罩,園區內點亮了淡黃色的燈光

ROSE歪著頭,若有所思:「嗯.....我們是不是來過這裡呀?」

我說:「上次妳來的時候,我們來這裡欣賞太鼓表演啊!」

ROSE:「喔~~~原來是在這裡舉行的呀....」

我:「其實在更早以前,我們也一起來過孔廟喔!」

ROSE:「咦?什麼時候?」

我:「忘記了吧!在五年前的某個夏夜,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ROSE:「啊!是我環島那一次嗎?我們來過孔廟呀!」

我:「對呀!難怪妳會沒印象,因為那時候已經很晚了,這裡完全漆黑一片。」




從正門走出去,我倆走到對面的府中街散步

ROSE想吃雞腿飯,但這裡似乎沒有適合的店家

我們騎車往台南一中旁邊的育樂街而去

吃完飯後,到星巴克的長榮門市找ROSE以前的工作夥伴

這位夥伴是個女孩子,之前因為結婚的關係而北上

沒想到婚後沒多久老公就調到台南工作,於是她又申請轉調台南的門市上班

因為當時走得很匆忙,其他工作夥伴沒能好好為她送行

ROSE這次就帶來夥伴們寫得卡片和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給她

更巧合的是,在這家門市也遇到另一位以前共事過夥伴的男朋友,他也在這裡工作

我們在櫃檯旁邊聊天,後來客人愈來愈多

為了不影響他們的工作,ROSE要了兩杯開水,端到樓上坐著休息




「真是奇妙的一天,今天遇到好多老朋友喔!」

「妳今天過得很開心吧!」

「對呀!好開心喔!那你呢?總爺好玩嗎?」

「不好玩,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好嘛!下次我陪你去嘛!」

「今天是最後一夜了啊.....」我有點感慨

「明天還有一天的時間呀!我都會陪著你的。」

九點了,揮別那位夥伴,準備回家了

將昨天沒看完的電影給結束掉,然後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