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四‧慶生會:我租屋處的客廳》

昶志:「你不要以為中午那個是最狠的 待會的才刺激 。」

我:「事到如今 我還有啥好怕的?放馬過來啊!」

昶志:「好!這句話是你講的。」

我:「不然你要怎樣啦~~~」

恰恰、依倩、淑娟(以下稱為惡魔三人組)她們過來布置場地 小胖也提前趕到

他走進我的房間 看到我躺在床上凝視著天花板 頗為不解

小胖:「你在幹嘛?」

我:「我在懺悔。」

阿泡、黑熊、大師、幽靈陸續抵達 我被眾人拱出來接受這場盛宴

我坐在離大門比較近的地方 說:「這樣要逃跑比較方便。」



昶志:「跑得了和尚 跑不了廟!」

到了這種地步 也無所謂啦!不知道接下來大家要怎麼整我...

還是先享受眼前的食物吧!趁這些東西還能吃的時候...


猴子來電表示已到達 但不知道是那一間 我便下樓帶他

我:「跟你打個商量...你現在載我逃到南投吧!」

猴子:「別想了....這個送你吧!」是一片光碟

我:「喔喔喔....是堤沙也加嗎?」

猴子:「不知道,你自己看吧!」

回到慶生會現場 吃吃喝喝告一段落 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了

在大家的祝賀歌聲後 我許完三個願望 還來不及切蛋糕 就整個被砸在臉上了.....

洗好臉 更恐怖淒絕的撲克牌整人遊戲要開始了



隔壁的「惡魔三人組」想了一堆懲罰指令做成籤條

規定最輸的人必須抽籤並遵照指令行動 最贏的人也可以決定抽籤與否

此外 壽星如果無法名列前三順位 也必須接受懲罰

這種種規定擺明就是衝著我來 不管有無名列前矛 我都逃不過被整的下場

含水唱歌、青蛙跳、被當馬騎、吃下各種醬料調配而成的麵條.....

最慘的是 我從未公開的秘密收藏 全部被迫拿出來展示(昶志去翻出來的,他果然也是愛好
者)

除了我之外 還連累到大師 他被我餵食恐怖麵條 還被我抱住說些噁心話

恰恰:「我還以為你會去抱黑熊...」

我:「我不喜歡毛多的。」
{###_oldog/16/1682983456.jpg_###}


最後 惡魔三人組放出大絕了

要每人各抽一張籤 而我必須同時遵照所有指令行動

於是 我的臉被塗抹五顏六色 又夾滿曬衣夾 還要倒立唱歌...

大家看我被整得怎麼慘 都笑得很開心

只有阿泡看不下去 仗義執言:「夠了啦!老狗是壽星耶!你們還這樣整他!」

此話一出 眾人靜了下來 幫我恢復原狀

惡魔三人組將禮物拿出來送我 使場面轉為溫馨的氣氛

我:「已經很晚了...你們還想唱歌嗎?」

阿泡:「唱啊!不要唱太晚就好。」

猴子:「我明天早上要練球都沒在怕的。」

我:「不要去好樂迪 那裡太貴了。」

阿泡:「那就去"故鄉"吧!」
{###_oldog/16/1682983460.jpg_###}


《場景五‧故鄉KTV》

阿泡:「咦?瑋全呢?」

我:「剛才停車還看到人 怎麼一轉身就不見了?」

大師:「呵呵...該不會誤入四次元空間了吧?」

阿泡:「車也不在....」

我:「連人帶車消失了。」

范老打電話不通 小胖騎車回頭找人也不見蹤影

正當我們準備放棄搜尋 入內唱歌時 猴子騎車從四度空間回來了

我:「你跑那兒去了?我們還以為你被捲入神秘事件中了。」

猴子:「啊?我去買煙呀!我有跟范老講耶!」

范老:「啊....對不起 我忘了...」

我:「你搞啥啊!」



不限人數 三小時999元 真是便宜

除了我們之外 剛才沒參加慶生會的芸玫和智渝也趕來共襄盛舉

從頭到尾 我一首歌都沒唱 本來我就是不怎麼愛唱歌的人 只要大唱得開心就好

大學生涯將盡 與大家同堂歡樂的機會也愈來愈少

所以不管是在什麼場合 只要能跟朋友們在一起就夠了

我一定會珍惜這樣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