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三‧漢林牛排館》

我:「你剛才怎麼沒來?錯過精彩鏡頭了。」

小胖:「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被扔進中興湖了。」

小胖:「真的嗎?怎麼不通知我啊!」

我:「錯過就沒有重播啦!」

猴子:「感覺如何呀~~老狗!」

我:「哼!小意思啦!想當年我在淡水河的上游‧三光溪力搏四稜溫泉...」

豆腐:「好!下次你來台北 我就把你丟進淡水河!」

我:「沒有啦....千萬不要從南橫把我丟下去就好...」

猴子:「對了...說到這個,我有一個問題...我還想去泡文山溫泉 但不順路耶!」


我:「哪裡不順路了?」

猴子:「到時候我們不是要走中橫支線回來嗎?」

我:「太魯閣入口到天祥又不遠...不然在山裡住一晚也可以。」

猴子:「也好,和上次一樣,我們可以在合流紮營。」

小胖:「在溪邊紮營不好吧?」

猴子:「不會啦!合流露營區離溪流有點高度 很安全的。」

我:「如果是在溫泉區遇到溪水暴漲 那就得開溜了。」

豆腐:「能不能開車啊~~我不想騎車耶!」

我:「哼!最好這次你回台北把車開下來!」

猴子:「那我就讓你載好了。」

我:「沒用的傢伙!我堅持騎車!」


黑熊:「如果你這麼有種的話 早就該有女朋友啦!」

小胖:「喔?誰啊!?」

黑熊:「他的國小同學啊!」

范老:「可是他那張照片不是還有個男的?」

香蕉:「那就是三角關係了.....」

我:「靠杯 愈扯愈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