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3年4月26日~27日

【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 七星潭 鯉魚潭 南濱公園夜市

【位置】花蓮縣秀林鄉 新城鄉 壽豐鄉 花蓮市

【路線】台3線→草屯→台14線→霧社→台14甲→大禹嶺→台8線→太魯閣→台9線

→花蓮市→台9丙→鯉魚潭

【里程】608公里

【行動】

始終無法忘記 當初看到美麗的東部海岸時 心中那份悸動

一直想重返我心所嚮往的場所 重溫舊夢

於是 在三月初 我才進行一趟宜蘭之行

然而 卻因對路線的不熟悉 沒能抵達海岸線

大半的時間還是在山區徘徊 雖然也玩得很痛快 但不免有所缺憾
當時 我就誓言要彌補這個遺憾 一定要看到太平洋才罷休

所以這次 我選擇了曾經去過的地方─花蓮

在這裡 應該就能找回那片 我心儀已久的蔚藍海洋吧!

沒有知會任何人 我背起行囊 跨上機車

在一個晴朗無雲的早晨 我一心一意 往東而行


--
如果你嚮往一個地方 渴望一處美景

不要遲疑 騎車出發吧!

如果一定要有人陪才敢遠遊的話

那你將會錯失與許多美麗景色邂逅的機會

《老狗語錄‧冒險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