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JPG

 

從高雄回來才下午三點多,三姊弟還趕得上和鄰居同伴玩耍

今天的天氣非常炎熱,小光跑去找賣冰的阿姨沒找到

老婆主動提議要帶孩子們走去街頭的全家吃冰

147.JPG

「你們有回家問大人可不可以去吃冰嗎?

「我阿公說可以!

「太好了!我們能一起去吃冰耶!

148.JPG

難得江家兄妹可以離開巷子,跟著我們去全家吃冰

根據我的觀察,這條巷子的小孩大概就我們家比較自由

我可以允許亮亮和小光騎腳踏車去附近的巷弄閒晃

但別家的小孩似乎都不能離開住家所在的巷弄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確實被大人管制得比較嚴格啊!

157.JPG

158.JPG

江家兄妹選了小美冰淇淋,小光和阿樂吃蘇打冰棒

亮亮買了牛奶糖冰棒,還偷吃一口媽咪的抹茶霜淇淋

在全家內用完後,再帶隊回去玩耍

這時候賣冰的阿姨姍姍來遲,雖然已經吃過冰

但孩子們還是把握機會,買了彈珠汽水來喝

剛從全聯採買回來的阿公加碼,掏腰包買麥芽糖餅乾給阿樂吃

孩子們玩到五點多才解散,我和老婆帶三姊弟去逛夜市

由於阿嬤星期天不開伙,所以我們就直接買晚餐回家享用

174.JPG

177.JPG

176.JPG

吃完晚餐後,放生三姊弟,我和老婆騎機車去市區

帶她去赤崁樓附近走走,順便買些伴手禮回去給門市夥伴

老婆提起我倆初見面的夜晚,我也是帶她和環島的同伴來赤崁樓夜遊

185.JPG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剛好是二十年前。

「所以我們認識二十年了啊!

「沒錯!

「哼!如果你早一點追我的話....

「小孩就讀大學了~~

189.JPG

連假的第二天晚上,我和老婆才逮到獨處的機會

老婆明天一大早就要搭高鐵回北部了

把握時間,來到初次見面的場所

我倆沉浸在過去與現在交會的時空中...

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