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第三天,老婆搭高鐵北上重返工作崗位

我和三姊弟續留台南,享受假期生活

三姊弟都會和鄰居同伴約時間到外面玩耍

我就利用時間去爬山、逛書店、到處吃臭豆腐

我和孩子們各自過著相當逍遙自在又舒服的日子

 

180.JPG

163.JPG

214.JPG

四月四日星期二,連假即將結束的前一天

或許是即將和同伴們道別,這一天的下午孩子們玩得特別起勁

從街頭玩到巷尾,寶可夢對戰、躲避球、踢罐子玩個好幾輪

欲罷不能,意猶未竟,沒有想要結束的意思

晚餐時間快到了還不想進家門,我只好親自出馬來做個了斷 

263.JPG

261.JPG

250.JPG

「來打棒球吧!

「耶~~拔比要陪我們打棒球!!

「把球打到屋頂就算比賽結束了。

274.JPG

由小光當投手、承憲當捕手,我擔任打擊

亮亮負責當現場解說,二伯負責攝影

速戰速決,經過幾球的試探

我咬中球心一棒就轟到鄰居家的鐵皮屋頂!

272.JPG

「好了~~比賽結束!!

「等一下!還有一顆球啊!

「小光你被我KO了,換人當投手!

273.JPG

 

由承憲上場當救援投手,纏鬥數球之後

我又一棒將球轟向自家的鐵皮雨遮,但球彈跳滾落下來

承憲逃過一劫,但我還是沒讓他好過

再度將球轟到雨遮上,這次真的回不來了,比賽結束!

 

已經五點多了,三姊弟和江家兄妹互相道別,相約端午連假再相見

我們的假期也即將結束,準備回五股囉!

 

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