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十三)端午連假返鄉回台南

 

今年的端午連假有四天,老婆無法陪我們返鄉回台南

我還是請了半天假,等三姊弟中午放學後(阿樂也請半天假)

開車南下,於五點前返抵台南老家

回到家我就放生孩子們,讓他們隨心所欲

晚上我騎車去逛政大書城,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十三)端午連假返鄉回台南

我在書店待到九點多,再去吃個臭豆腐才回家

亮亮在二樓看電視,小光和阿樂在二伯房間打電動

之前對小光頒布〝禁打電動令〞,但他的近視已成定局

眼鏡也配好了,所以也沒啥理由禁打電動

就取消禁令,限制打電動時間即可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十三)端午連假返鄉回台南

亮亮和小光的期末考剛結束,因此沒有學校作業要寫

四天連假都不用寫功課,三姊弟可以大玩特玩

我也不用緊盯著他們,在台南享受渡假生活

老婆雖然要工作,但下班後不需要管小孩

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可以好好地休息和運用

大家各取所需,皆大歡喜過端午囉~~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十三)端午連假返鄉回台南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十三)端午連假返鄉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