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元旦連假的第二天,也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

三姊弟說什麼都想在電視機前迎接跨年煙火的施放

所以我叫他們下午去睡個午覺,晚上才有精神熬夜等跨年煙火

不過只有阿樂睡著了,亮亮和小光溜去二伯房間打電動

 

下午四點多,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聽到外面傳來叭噗的聲音

連忙么喝樓上的亮亮和小光:「賣冰淇淋的阿姨來了喔!」

姊弟倆拿錢往外衝卻慢了一步,冰淇淋車離開了

但姊弟倆不放棄,亮亮騎腳踏車、小光踩蛇版到處尋找

後來還是阿姨自己繞回來,才終於買到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等一下就去夜市吧!」

「這麼早?」

「已經五點多,應該都出來擺攤了。」

趁天色尚明亮之際,早早帶三姊弟去逛夜市

小光和阿樂還是先去遊戲攤位報到

亮亮已經對這個沒興趣了,就自己去逛逛

本來想帶他們去吃夜市的鱔魚意麵,但排隊的人太多

最後還是去買不用排隊的食物外帶回家享用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吃完東西後,三姊弟就上樓看電視

我在樓下陪老爹,但老爹可沒打算熬夜跨年

九點多就進房間休息,我轉台收看NHK的紅白歌合戰

也已經好幾年沒有收看紅白了,沒想到就看到許多驚喜的場面

包括睽違25年合體演出的口袋餅乾&黑色餅乾(25年前我也有看)

以及YOSHIKI率領一大票90年代視覺系樂團的主唱登台

有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才會感受到這種震撼啊!

看完紅白之後,我就上樓去陪孩子們迎接倒數計時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那一台有101煙火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每一台新聞都會先報101吧!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要開始倒數了嗎?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快快快.....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10、9、8......3、2、1!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HAPPY NEW YEAR!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揮別2023年,迎接2024年的到來

雖然只能在家看電視倒數,但三姊弟還是很開心

看完各地煙火的施放後,三姊弟就心滿意足準備就寢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繼續加油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六)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