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勞工市場旁,海佃路一段巷子內的這攤臭豆腐

我從高中時代就捧場至今還是一樣愛吃這款味

起初是在樺谷夜市的空地擺攤,後來才移到這個地方

剛開始只賣臭豆腐,到了我讀大學的時候又多賣大腸蚵仔麵線

在我出社會後則加賣臭臭鍋

我都固定吃一份臭豆腐+一碗大腸麵線(不加蚵仔)

老闆夫婦跟我也很熟了,每次我上門不用開口,都知道我要點什麼


在遇到阿成臭豆腐之前,我認為這是我吃過最合我口味的臭豆腐

雖然NO.1的地位已經被阿成臭豆腐取代

但現在每逢我返鄉,還是會去光顧這攤臭豆腐

而且連ROSE都愛上他的蚵仔麵線了(她和我相反,不吃大腸)




這家的臭豆腐外面炸得很酥脆,裡面則稍微乾了點

可能是油炸時間較久的關係,不過還是很合我的胃口

至於麵線則是被ROSE喻為「超越丹丹漢堡賣的麵線羹之夢幻極品」

應該在於其甜甜的口味,讓人吃了很容易上癮

(習慣台南口味,搬來北部才發現這裡的大腸麵線怎麼都沒味道)


雖然這只是一家沒有名字的路邊攤,有機會的話不妨前來品嘗臭豆腐+麵線的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