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一月26日星期五,我和老婆開車南下新竹載阿樂

湘云開車載柔柔、雙雙、亮亮、小光

前往苗栗三義和搭高鐵的岳父母、阿姨、真儀、小熏會合

進行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後,隨即開車返鄉回台南

返抵家門的時間還早,三姊弟可以在外面玩一下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阿嬤已經煮好咖哩飯了,洗完澡就去吃。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我最愛吃阿嬤煮的咖哩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不要拿去樓上吃喔!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除了阿嬤煮了三姊弟最愛吃的咖哩飯,阿公也準備了很多零食

還特地去買了一組抽抽樂,要讓三姊弟抽個過癮

雖然阿公的抽抽樂不像我的抽獎是每支籤都有獎品的

但至少阿公是無條件開放抽獎,不像我設限一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晚上我騎車去安中路的國宅夜市買了消夜回家給老婆和三姊弟享用

(當然要先吃一份臭豆腐啦!)

這趟返鄉行主要是送三姊弟回台南過寒假

因此星期天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和老婆就先行北上

沒有父母在身旁嘮叨,三姊弟可以好好享受愜意的生活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三姊弟返鄉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