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JPG  

 

「待會要去哪裡?」

「妳有去過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嗎?」

「我們以前不是有去過?」

「不是舊鐵道商圈喔!是有一些日式建築的地方.....」

「你知道怎麼走嗎?」

「呃.....好像是在中山路和博愛路之間.....」

 

其實這個鐵道文化園區我沒去過,這是近幾年才開放的景點

所以我只是憑著印象在附近繞啊繞,還是找不到

正當老婆準備用手機設定衛星導航時,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不用導航啦!直接去問我同學。」

「他家在這附近嗎?」

「很近啊!前面轉個彎就到了~~」

 

到花蓮沒去找修凰的話,感覺就像沒來過這個地方

今年初的家族旅遊我也是忙中偷閒,溜出來找他敘敘舊

或許是最近幾次我總是突如其來的登門拜訪

因此當我出現的時候,修凰和他的家人似乎一點都不訝異

 

「你又跑來花蓮玩啦!」伯母對我的登場,早已見怪不怪

「是啊!這次和我老婆一起來,小孩沒跟。」

「外面很熱,來裡面坐啊!」

 

修凰和伯父正在幫客人修車,佩君則在廚房裡準備午餐

小星星很好奇地看著我們,老婆就問她:

「妳還記得亮亮嗎?前年你們有見過面喔!」

「嗯.....不記得了耶!」

「你們有一起拍照唷!我找照片給妳看~~~」

 

老婆用手機搜尋我們前年來花蓮旅遊的文章記錄

雖然找到了亮亮和小星星的照片,但小星星還是想不太起來

修凰忙到一個段落,來和我們聊聊,我就詢問鐵道文化園區的位置

 

「那個在東大門夜市對面而已啊!」

「東大門夜市?我怎麼都沒注意到那裏有日式建築?」

「你就中山路直走到底,會看到一個噴水池.....」

 

聊了一會兒,揮別修凰一家人

我們前去尋找鐵道文化園區的所在地

雖然找到了,但大門口卻貼著園區整修的公告.....

 

「修凰大概很久沒來了.....」

「我想找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啊~~~」

「還是去文創園區吧!」

032.JPG  

結果我們又跑回修凰家附近的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上次也來過這裡,但只是來用餐

這次來可以好好地逛逛一些展場,還有圖書展

像這種完全室內的行程,老婆非常滿意

017.JPG  

「下午三點我有約范姜先生來星巴克喝咖啡,現在要過去了嗎?」

「還早耶!妳不是要買防曬和洋傘?」

「對喔!差點忘了。」

「要去哪裡買?」

「我們去逛光南吧!」

016.JPG  

我們前往中正路的光南大批發,老婆買好想要的東西

隨即驅車來到遠百,先去吃麥當勞

然後就到星巴克,等范姜先生來了再一起喝咖啡聊天

像這樣逛街聊天喝咖啡的行程,真的很合老婆的喜好啊!

反正只是快閃之旅,老婆想去那裡我就帶她去哪裡囉!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