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二月3日星期天,早上七點醒來

看到老婆還在睡,似乎沒有任何產兆

我心想:今天應該還是一如往常吧!

於是,便獨自外出吃早餐,再去圖書館看個報紙

上午九點回到家,老婆已經醒來了.....

 

「開始在陣痛了。

「有規律性嗎?

「嗯...持續幾小時了....

「好吧!我們去醫院一趟。

「萬一被退貨怎麼辦?

「那就來趟淡水一日遊吧!

 

開車前往淡水馬偕急診處報到,由醫師進行診斷

已經達到生產的開指標準,我去辦住院手續

然後就和老婆一起進入待產室

 

006.JPG

「這麼準啊!和亮亮、小光一樣,都在足月當天耶!」

「不過亮光是在半夜開始騷動,阿樂倒是讓我們好好睡了一覺。」

「希望阿樂可以早一點出來啊!」

「應該沒問題吧!醫生都說第三胎會提早~~」

「我這次要做減痛分娩,你去幫我寫一下.....」

007.JPG   

有了前兩次痛不欲生的經驗,老婆決定這次要進行減痛分娩

填好表格後,就請麻醉科的醫師來做施打藥劑的動作

當醫師和護理師得知老婆前兩胎都沒做減痛分娩,莫不肅然起敬

但也很好奇,為何第三胎要做?

老婆很直白地說,因為年紀大了,還是輕鬆一點吧!

做好減痛,就能減輕產程中的宮縮劇痛了

008.JPG

「好像很有效耶!

「這8800元花的值得~~

「前兩胎我傻傻的,不知道可以做減痛就生了。

「對啊!當時妳都痛到無法言語,哪像現在還能談笑風生。

「反正是最後一次了,就來體驗看看~~

  

做完減痛,老婆還能和我有說有笑

甚至還吃了一份餐點,這在前兩胎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缺點就是產程會延遲,而且這只是減輕宮縮造成的陣痛

真正痛的時候是在生產的時刻,那是無法避免的痛中之痛啊!

 

009.JPG  

晚上八點多,老婆被推進接生室了,我在待產室繼續等候

接近八點半的時候,護理師來帶我進入接生室

大概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阿樂終於來報到了

雖然是第三次了,但看到生命誕生的瞬間還是讓我深感震撼

012.JPG  

017.JPG  

019.JPG  

儘管老婆打了減痛,但生產之痛是旁人難以體會

整個懷孕的過程更是歷經煎熬,沒有經歷過的人是無法感同身受

老婆,辛苦妳了~~妳是最棒的!!

好好調養身體,接下來的事就交給我吧!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