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JPG  

 

上午十點多從嘉義縣番路鄉出發,沿著台三線南下

到了中埔鄉右轉台18線上中埔交流道,準備走南二高前往東港

今天由老婆擔任助手,岳父坐到最後排陪小光

 

「要到哪個服務區休息?」

「東山太近了,到關廟再休息好了。」

「關廟服務區沒有星巴克,東山才有喔!」

「那....就到東山服務區休息吧!」

「我記得那裏是不是有個小型的魚隧道?」

「對,可以去走走看看。」

 

252.JPG  

253.JPG  

 

東山服務區是國道三號進入台南後的第一個休息據點

幾年前經過改裝後,服務區整體變得煥然一新

其中又以水族箱隧道最吸睛,算是東山服務區的一大特色

250.JPG  

251.JPG

我們在此稍作休息,順便吃點東西

然後就啟程一路向南行,目標是東港

岳父特地選擇要在東港吃海鮮

不過餐廳還沒找,老婆馬上請出估狗大神

最後決定了中午要用餐的地方─阿仁海產店

261.JPG

 

「哇~~東港好熱啊!

「這裡是屏東縣了嘛!

「墾丁是不是快到了?

「大概還有七、八十公里,而且都得走省道.....

「墾丁怎麼這麼遠啊~~~~」  

263.JPG  

東港這個地方我不算熟,但也不陌生

13年前的環島之旅,東港就是我的第一站

當時特地選擇這裡做為第一個住宿點

是應一位住東港的軍中同袍之邀,在我退伍前就發表環島計畫

他得知後就力邀我去他家住一晚,他們一家都是討海人

我還記得那一天在他家吃的晚餐,是我這輩子吃最多魚的一餐呢!

http://blog.xuite.net/oldog0321/wretch/152630224)

260.JPG  

東港盛產海鮮,這裡的海產料理都相當有水準

長輩們吃得讚不絕口,相當滿意

本來老婆還想去逛華僑市場,品嘗在地小吃

但這一頓海鮮大餐已經讓大家都吃得非常飽足啦!

接下來,我們準備往南方之南前進囉!

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