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4.11.20)

這次所發表的文章 是有關於我們在大二那一年所策劃的迎新宿營

雖然在四年前我也曾經在系板上發表過 可惜的是沒有保存下來

所以我才決定從秘密檔案中找出資料 重新刊載

比較特別的是

這回我打算將迎新宿營的前因後果完整的交代清楚

畢竟那一年的迎新是歷經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才搞出來的

光是事前的探路行動 前前後後就進行了五趟 可說是相當耗費功夫

更甭談迎新的籌備計畫及人事變動了

對我而言 這次的迎新是相當不同的

因為 這是我在大學期間的歷次機遊活動中

唯一一次不是使用自己的機車 而是借調別人的車登場

為何會有這次的特例呢? 此一系列的文章我自會說明

由於沒有騎自己的車 違反我當時的自我認定標準

所以這次的行動也就沒有列入我的狂飆記錄裡了

成為一次漏網的機遊行程

掩沒在歷史文獻中 沉寂多年之後

我決定讓他重見光明 還其公道

同時也為我們當年的青春留下完整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