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家族旅行第三天‧八月十三日星期天》

 

一大清早,我還是獨自騎車外出閒晃

先去沙淘宮吃菜粽,再去勞工市場買土魠魚羹回家

讓孩子們品嘗道地的台南美食作為早餐

 

 

「拔比,上午有要去哪裡嗎?」

「沒有,你們把握時間玩吧!」

「快來玩躲貓貓!!」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由於阿姨她們的高鐵回程票改到下午一點

所以在中午前就要送她們去台南車站搭車了

孩子們把握時間玩耍,我開車去接老婆她們回來

阿姨和湘云、真儀就在我家陪小孩,我和老婆騎車去買午餐

 

「我妹說想要吃鱔魚意麵。」

「海佃路有一家,不知道開了沒...」

「先去看看,說不定老闆會提早開~~」

 

離我家最近的「福來鱔魚意麵」十一點半才營業

我和老婆提前五分鐘在門口等待,等老闆開門就馬上點餐

不到十分鐘就將熱騰騰的餐點送回家讓眾人享用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這個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鱔魚意麵了~~」

「我媽說永樂市場有一家更好吃,但要排隊排很久...」

 

從土魠魚羹吃到鱔魚意麵,大家對台南小吃都讚不絕口

湘云說新竹唯一在賣鱔魚意麵的店家收攤了,所以很久沒吃到鱔魚意麵

我想她大概很羨慕我們,在台南隨處可見、巷口就有的鱔魚意麵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吃完午餐,老婆開車送阿姨她們去搭車

三姊弟和小熏、柔柔、雙雙道別,把握時間去打電動

等媽咪回來,我們也準備收拾行李,踏上歸途了

 

「阿公、阿嬤掰掰~~」

「下次我們什麼時候回來?」

「中秋節或雙十節的連假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開車走國道三號一路北上,沿途停靠東山、清水兩個服務區

夜色低垂之際,返抵五股

三姊弟在台南的度假生活告一段落

暑假只剩兩星期,即將進入尾聲......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家族旅行~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