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老婆和阿姨、真儀、湘云要回飯店休息

於是我又必須一打六,將孩子們全部載回家

不讓他們在家裡打電動,而是在戶外玩耍

 

「冰淇淋車來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我要吃冰!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還要彈珠汽水~~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一看到賣冰的阿姨騎機車出現

孩子們蜂擁而上,團團圍住機車

有些小孩身上沒帶錢,阿公馬上伸出援手

吃喝全算他的,孩子們都相當開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要玩什麼?」

「來騎腳踏車吧!」

「嗄?我不會騎耶...」

「妳可以騎阿樂的呀...這台有輔助輪~~」

「才不要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幾個小孩騎腳踏車在巷弄活動了一會兒

然後就有其他鄰居小孩加入其中

亮亮拿出粉筆,提議在地面塗鴉畫畫

柔柔、雙雙、小熏大概都沒有這種體驗

覺得很有趣,一群人就蹲在地上開始畫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你們畫完之後要清洗地面喔!」

「拔比!你幫我們拍張照片!」

「好了~~」

「我去拿水桶來沖....」

「我負責用掃把刷!」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做完場地復原工作後,繼續玩別的遊戲

吹泡泡、打棒球,只要在一起玩,什麼都好玩

對於從小就在都市生活的柔柔、雙雙、小熏而言

在街頭遊戲的經驗,是相當新鮮有趣的

玩到都不想進家門了,直到老婆打電話叫我載孩子們去吃飯...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拔比!我們要去哪裡吃飯?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上次我們去過的安平家樂福,那家日式家庭料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那間好耶!味噌湯、飲料、冰淇淋可以吃到飽!!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太棒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對小孩來說,吃什麼都不重要啦!

只要冰淇淋或飲料可以吃到飽就很滿足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用餐完後,我和老婆分批載孩子們回家

然後老婆就和阿姨她們回飯店,我在家壓陣

其實也不太需要我在場啦!孩子們都會自己找樂子

去二伯房間打電動、找阿嬤玩撲克牌,根本不需要我管秩序

這幾天的朝夕相處,感覺像是夏令營的活動

對孩子們而言,應該會是個難忘的暑假回憶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二十九)家族旅行~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