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JPG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 創世紀一章三節

 

六月三日星期二晚上,一個看似平凡無奇的夜晚

ROSE卻說:「我有預感今天晚上小光會出來。」

我不以為意:「喔?是這樣嗎?」

 

ROSE在這個月初提前請產假,她幾乎每天都覺得就是今天會生

但都沒有發生,所以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待她的預感

 

和往常一樣,十一點多搞定亮亮之後,我們也準備就寢了

大概睡不到一小時,ROSE就搖醒我....

 

「我開始陣痛了!!」

「嗯,計算一下頻率吧!」

 

其實這一陣子她都有出現陣痛的徵兆

但沒有一次是固定時間的陣痛,所以我們都認為只是假性的

不過,這次似乎有點不一樣.....

 

「已經痛兩小時了!這次錯不了啦!」

「呃...不會吧...」

「我要叫計程車了~~等一下,先叫我爸媽來接亮亮...」

 

看看時間,凌晨兩點多...這個情景好像在哪裡看過...

對了,亮亮那一次也是在半夜的時候才開始陣痛的

我們也是搭計程車前往醫院.....這對姐弟專挑半夜來報到的....

 

岳父母來接走亮亮之後,我們搭計程車直奔淡水馬接掛急診

醫生初步判定已開兩指,達到住院待產的標準

(亮亮那一次還被醫生趕去附近散步,差點被退貨)

 

「小光終於可以出來了,真開心。」

「希望這一次不要像亮亮那時後拖那麼久...」

 

ROSE滿懷期待小光的誕生,剛開始還有說有笑

等到醫生進行催生點滴的使用後,陣痛的強度愈來愈劇烈

她已經痛到沒辦法講話了,我只能緊握著她的手為她加油打氣

 

六月四日,上午十二點半,護理師將ROSE推進產房

我在待產室仍聽到ROSE相當慘烈的叫聲,心情還是七上八下的

過了一會兒,護理師就走出來要我進去陪產

進去沒多久,一個嶄新的生命降臨,小光誕生~~

 

IMG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