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六點多,還是被猴子的鼾聲吵醒

最關心的一件事就是天氣狀況,趕緊探頭看窗外

雖然有點陰陰的,還好沒下雨

今天預定要去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應該能成行了

到了七點,我才打電話叫ROSE起床

收拾好行李,揮別猴子,走出去吃早餐

昨天和ROSE約八點會合,吃完早餐後我走到淡水河畔的堤防上




等到八點多時,ROSE才打電話給我,說要送媽媽到外婆家,所以會晚點到

我就走到河畔的自行車專用道上散步

此時,從雲層中透射出陽光,看樣子今天會有好天氣喔!




九點,ROSE來了,我們準備驅車前往滿月圓

「妳知道路怎麼走嗎?」

「我昨天有上網查,路線寫在筆記本上,你從我的背包拿出來看一下。」

「嗯,我看看喔...台3線轉110縣道再接北108鄉道,應該沒錯了。」

「你知道怎麼走了嗎?」

「既然有省縣鄉道標示,那就沒問題了。」

雖然我信心滿滿,但ROSE似乎還是不太放心

或許她認為我的地盤僅限於中南部,對北部應該沒那麼熟

但我很會研判路標指示,就算那個地方沒去過,只要掌握路標就可以了


到了土城的台3線與110縣道的交岔口時,我指示往右邊

ROSE卻半信半疑:「為什麼往右?往左不行嗎?」

我很篤定的說:「這條路我騎車跑過,往左會到新店,往右才到三峽。」

開了一段路後,ROSE有點不放心,停下車要我問加油站的員工

詢問之後,我的判斷沒錯,就是順著這條路繼續走就對了

到了三峽的市區,我們在7-11買東西

「買些吃喝的上山吧!泡麵好不好?」

「滿月圓裡面有熱水嗎?」

「有啦.....我還想買巧克力!」

ROSE要我再問一次店員前往滿月圓的路線

店員給了我們很詳細的路線說明後,ROSE終於放心了

「妳都不相信我的話,我很難過喔....」

「沒有啦!我只是想確定一下嘛!」

「雖然滿月圓我沒去過,但路標我會看啦!」

「好嘛好嘛!聽你的就是了。」


然而,在轉向北108鄉道後,進入山區卻沒有任何明顯的路牌可以依循

讓我頗為納悶,那麼大的一個森林遊樂區,為何指示這麼少

結果,我們又問了一次路,才終於確定前進滿月圓的路線

「還蠻奇怪的,滿月圓的路牌指示在省道、縣道上沒有就算了,連鄉道也看不到?」

「外地人會很難找路吧!」

「我走過這麼多國家森林遊樂區,第一次遇到這麼隱密的。」

「會不會是不想讓太多遊客進去呀....」


經過一段蜿蜒曲折的山路後,終於抵達位於三峽深山中的森林樂園─滿月圓

停好車,我們走向售票亭,準備購票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