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8  

 

亮亮的能言善道不是喋喋不休而已

她的講話都是有經過思考才講出口的

所以我們才會覺得她實在不像是一個未滿三歲的小孩子

IMG_5397  

之前我買了一組小火車放在台南家裡

閒置一段時間,這次回來才拆開來給亮亮玩

阿公看到亮亮玩得津津有味,竟然也跑去買了一組更豪華的小火車

準備要在亮亮生日時送給她當禮物(老爹...你也太早準備了吧!)

IMG_6120  

阿公將禮物藏在書房,結果被亮亮發現了

她就問媽咪:「這是什麼?」

老婆就裝傻:「我不知道耶!」

亮亮:「這是火車啦!」

老婆OS:「妳既然知道還問我??」

亮亮:「這是誰的啊?」

老婆:「這是阿公的東西,妳不要亂拿。」

但是,亮亮還是拿著整盒豪華小火車組跑去阿公房間繼續追問....

IMG_5656.JPG  

亮亮:「阿公!這是什麼?」

阿公也裝傻:「嗯...我不知道喔!」

亮亮:「這是火車啦!」

阿公:「哦,對啦!但這是阿公的,妳不能拿,去玩妳自己的小火車。」

亮亮:「可是...我覺得我的不好玩耶!」

 

語畢,阿公也為之語塞,不知該如何接話

亮亮是如此伶牙俐齒、工於心計,真的讓人難以招架啊!

IMG_5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