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9.JPG  

 

結束在美術館的活動之後,我們準備前往附近的餐廳用餐

由於停車位不好找,所以我開車到餐廳門口,讓老婆帶著亮亮和小光先下車

然後在附近繞啊繞,真的是一位難求

只好到稍遠的地方尋找停車位,再走了十五分鐘的路程回到餐廳

IMG_1523.JPG  

「你停到哪裡去了?」

「大概走路十五分鐘遠的地方。」

「沒有迷路喔?」

「這裡的路我都還記得啦!」

「旻欣的老公出去到現在還沒回來。」

「咦?他不是本來就找到停車位了?」

「後來發現那是私人停車位,所以又開走了。」

IMG_1524.JPG  

我花了四十分鐘的時間找到停車位,旻欣的老公又比我晚了十分鐘進來

他說早知道就從美術館那裡走過來,走路的時間絕對比找停車位的時間少

大學時期騎機車習慣了,車子隨便停都不是問題

現在開車才知道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尤其是在都市地區

IMG_1525.JPG   

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不開車的話根本出不了遠門

而且是雙寶家庭,要攜帶的裝備行頭更是少不了

旻欣一家和我們有同樣的問題,所以凡是都以雙寶的需求為主

老友難得見面吃個飯,但孩子們可沒那麼安分

光是餵他們吃飯就應付不暇了,想要好好聊個天敘敘舊也不容易啊!

IMG_1526.JPG  

外面下起了大雨,但我們也沒辦法待太久

我和旻欣的老公各自走路去開車回餐廳載人

(聽說在兩個爸爸不在的時候,又是一陣兵荒馬亂)

在滂沱雨勢中,揮別旻欣一家,我們準備踏上返途

IMG_1529.JPG  

 

「要直接回五股了嗎?」

「雨這麼大,其實也沒啥地方可去了。」

「唉~~我的假期快結束了~~」

「以後還有機會來台中玩的。」

 

老婆的育嬰假即將進入尾聲,難免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不捨的不是長假的結束,而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一定會少很多

特別是和孩子們的共處時光,將大幅縮減

在我們這個世代,雙薪家庭是個無法避免的趨勢

但是工作再怎麼忙碌,也不能忽略孩子的感受和需求

工作時間與家庭生活如何取得平衡點,是我們必須去學習拿捏的

IMG_1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