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已經五個月了

在這裡過著十分儉樸的生活

每天的伙食費都控制在八十元以下

而且恢復每周爬山的好習慣

原以為可以慢慢瘦下來的

沒想到今天我的體重居然又站上九十公斤大關...

經過抽絲剝繭的推理

終於歸納出以下幾個原因:

1.自助餐吃到飽

五股的自助餐競爭很激烈

還有店家打出炒麵、炒飯、白飯、稀飯吃到飽,熱湯、飲料喝到飽的措施

結果我晚餐花四十元夾三樣菜就吃到飽飽飽了

2.弟兄姊妹的愛筵

召會的弟兄姊妹們每次聚會都準備很多點心、飲料、水果

大家也知道我是初到此地,所以對我特別熱情

東西吃不完都讓我打包帶回去享用

3.ROSE的加持

每次和ROSE出去吃東西

吃不完的部分一定都是我來處理


綜合以上三點,體重九十公斤之謎終於解開了

減肥之路真是漫漫長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