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2  

 

遊完巴克禮紀念公園,我們開車去接老媽回家

下午三點,老婆送我去搭車北上

我準備重返工作崗位,假期暫時告一段落

老婆和亮光姐弟則留在台南繼續享受度假生活

IMG_1380  

儘管我不在身邊,老婆還是可以帶孩子們外出遊玩

去安平老街散步,去美學館看書,去好市多逛逛....

老婆依舊很會安排假期的行程,同時也能兼顧到家人的需要

 

IMG_1387

這種情況就像是老婆在休育嬰假期間一樣

即使與我分隔兩地,她還是能帶著小孩住在台南夫家

保持愉悅的心情,享受台南的慢活步調

IMG_1392   

亮亮和小光在台南也能體驗不一樣的樂趣

打開家門,外面就是廣闊的遊樂場所

庭院裡有許多阿嬤栽種的花草樹木,有些還可以摘來就吃

看到阿嬤要騎車出門,亮亮還會追出去跳上車,和阿嬤一起去兜風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這樣的生活在台北是無法享受到的

IMG_1230  

至於我,就像是單身赴任外地的上班族

與家人分開,在異鄉獨自生活

幸好這樣的生活只持續三天

星期五的晚上,我趕搭返鄉的夜車南下

老婆騎車來載我回家,再次展開假期

不過,這也宣告這趟旅行即將進入尾聲了

IMG_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