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篇:我們的使命─傳福音〉


『祂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之物傳福音。』可16:15

『因為我有五個兄弟,他可以鄭重的向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路16:28

『在夜間有異象現於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徒16:9


【壹】四面的呼聲

一、上面的呼聲─主臨別唯一的吩付,說出天上的呼聲。

二、下面的呼聲─滅亡財主的哀求,說出地下陰間的呼聲。

三、裏面的呼聲─信徒內心責任的催促。

四、外面的呼聲─說出今日人急切的需要。


【貳】傳福音的另外說法

一、作見證─『要...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二、領人歸主─『安得烈...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領他到耶穌那裡。』

三、撒種─『收積五穀歸入永遠的生命,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歡樂。』

四、收割莊稼─『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祂的莊稼。』

五、還債─『無論對...人,我都是欠債的。我要將福音也傳給你們。』

六、結果子─『我揀選了你們,並且...要你們前去...結果子。』


【參】傳福音的人

一、配得過主的福音─『行事為人配得過基督的福音。』

二、住在主裏面─『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肆】傳福音的權柄和能力

一、復活基督的權柄─『天上地上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二、終極聖靈的能力─『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伍】如何傳福音

一、禱告─『祈求完了,...放膽講說神的話。』

二、被聖靈充溢─『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溢,放膽講說神的話。』

三、隨從聖靈─『那靈就對腓利說,你上前去,貼近那車走,腓利就跑上前去。』

四、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

五、愛人,為人花費,且花上自己─『我極其喜歡為你們花費,並完全花上自己。難道我越發愛你們,

就越發少得你們的愛嗎?』

六、講說神的話─『放膽講說神的話。』

七、挨家訪問,尋找平安之子─『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所以要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他的莊稼。

你們去罷;....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

那裏若有平安之子,你們的平安就必落到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