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3.JPG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是阿泡的大喜之日

昨晚阿泡說他們的迎娶車隊會在七點半從他家出發

我們則是打算直接去新娘家等候,順便帶星巴克咖啡給大家喝

 

開車抵達Monika家,就看到恰恰和擔任關主群的新娘友人們在進行彩排

恰恰看到我的出現,也頗感訝異

 

「我還以為你會跟著阿泡他們來呢!」

「沒有啊!其實我是來送飲料的...」

「哇喔~~星巴克耶....嗯....該不會是阿泡叫你來攏絡我們的吧?」

「才不是咧!我今天是站在新娘這邊的喔!」

IMG_2370.JPG  

已經快九點了,迎娶車隊還是沒出現

關主們個個是摩拳擦掌,準備待會好好款待新郎他們

過了一會兒,迎娶車隊終於抵達了

打頭陣的是重機大隊,接著主隊跟在後面登場

IMG_2371.JPG  

IMG_2375.JPG  

阿泡盛裝登場,兩位伴郎隨侍一旁

其中一位伴郎就是祐霖,找他來助陣是一著好棋

阿泡大概預料得到闖關遊戲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IMG_2377.JPG

IMG_2386.JPG   

「遲到這麼久,別以為我們會放水喔!」

「沒問題!我還安排了老狗當外掛.......」

「我今天只是來看熱鬧的~~~」

IMG_2384.JPG  

「第一關,請說出關主們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

「等等....恰恰,我們認識這麼久,我不知道妳有英文名字啊!」

「講不出來就直接給紅包吧!」

IMG_2388.JPG  

 

阿泡顯然是有備而來,紅包準備了不少,但第一關就大失血了

接下來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不過只能發紅包

 

「請一邊搖呼拉圈一邊唱杜德偉的嫁給我。」

「糟糕....這首我不會唱....腦袋一片空白~~~」

「不會唱就換人啊!換伴郎上~~」

「祐霖!交給你了~~」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祐霖的確是個強力助拳人,又是搖呼拉圈又是做伏地挺身

擔任阿泡的伴郎,不僅是開車,闖關遊戲也完全撩落去

幫助阿泡通過關主們的考驗,終於可以進去新娘家了

IMG_2408.JPG   

「祐霖,你女朋友沒跟來嗎?」

「我下午才要去接她。」

「你結婚時會玩這些嗎?」

「我才不要咧!簡單就好~~」

看別人玩闖關遊戲很有趣,但身在其中的人可不這麼想囉!

不過,我們都覺得阿泡也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祐霖表示:那當然!伏地挺身他只做一下,其他都是我代勞....)

IMG_2404.JPG  

原本歡笑聲不斷的迎娶儀式,在新娘拜別父母時就變得很溫馨了

新郎新娘和眾人輪流拍合照,等時辰一到就燃放鞭炮

各就各位,迎娶車隊準備啟程前往新郎家了

IMG_2425.JPG  

「那些伴娘們都要搭乘重機嗎?」

「對啊!重機可以上快速道路.....」

「可是天氣很熱耶!」

「還好啦!我們台南人都很習慣啦!」

IMG_2434.JPG  

IMG_2436.JPG  

迎娶車隊出發後,我們也隨即跟上

走快速道路進入台南市南區,早一步抵達阿泡家

我們也跟在新郎新娘的後面,一群人擠進阿泡的家中

IMG_2443.JPG  

「你有來過這裡嗎?」

「大學時期和黑熊來過一次,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老狗,你們待會要不要跟我們去喝牛肉湯?」

「誰要喝牛肉湯?」

「依倩他們已經到台南了,我要跟他們會合。」

「我要帶小孩回家睡覺,晚上在餐廳見吧!」

「你能跟到現在已經非常有情有義了~~」

IMG_2445.JPG  

迎娶儀式的重頭戲是在新娘家,來到新郎家就沒戲唱啦!

由於亮亮要擔任小花童,所以我們還是先走一步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那場盛宴了

IMG_2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