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JPG  

 

老婆以前的同事離職後開了家冰店,一直沒時間去捧場一下

剛好趁我媽來五股住的時候,我和老婆可以拋下三寶來個小約會

星期六的下午,我倆騎車前往新莊的龍安街

雖然老婆是土生土長的新莊人,但她對這一帶似乎很不熟....

 

「原來這條路可以通到龍安街喔~~」

「這是捷徑。」

「你怎麼知道這條路啊?」

「好歹結婚前後我在新莊也住過一陣子...」

 

認真算了一下,我在新莊只住了兩年多

但我認識的路比住了二十幾年的老婆還多

光是「上、下新莊」的界線在哪,我都比她還清楚了~~

 

069.JPG

  

來到冰店,老婆的朋友和家人忙著招呼客人

天氣炎熱,冰店的生意都特別好

我們各點一碗冰,好好地消暑一下

 

071.JPG  

「好久沒有兩人時光了。」

「是啊!這是阿樂出生之後的第一次吧!」

「之前都得帶著阿樂同行啊!」

「但我們也沒辦法溜出來太久~~」

070.JPG  

快速吃完冰品,老婆和朋友稍微聊一下

然後我們又去附近的鴻金寶逛大創

雖然獨處時間短暫,但已經是難得的約會行程囉!

 

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