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JPG  

 

回到飯店,長輩們都累了,先回房休息

我和老婆在思索著晚餐的問題

 

「這附近好像真的沒什麼吃的喔!」

「相信我,番路鄉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

「晚餐不能又去吃燒臘吧.....」

「不然我們開車去市區採買,妳去問爸媽和阿想吃什麼。」

 

沒想到老婆問到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

 

「爸爸說,大家一起去市區吃晚餐。」

「爸爸媽媽不是累了嗎??」

「他說要累就一次累個夠,回來再睡就好。」

 

結果我們才回飯店不到一小時,一行人又全體出動

老的還撐得住,小的就完全不行了,姊弟倆進入睡眠狀態

抵達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老婆叫醒亮亮,小光則完全熟睡中

只好由我和岳父留守,老婆帶著亮亮和岳母、阿姨去採買

買好回到飯店,已經是夜幕低垂的時候了

 

131.JPG  

 

吃完晚餐,長輩們準備休息

亮亮和小光剛才有睡覺,現在精神好得很

本來想去兒童遊戲室,但是只有假日才開放

飯店有提供很多桌遊,我們借了一組回房間玩

 

134.JPG  

 

「有點可惜,剛才沒能好好地逛夜市。」

「下次可以安排住在嘉義市區。」

「好!我馬上來調查....」

「不過,我倒挺喜歡這裡的環境,離山區景點很近。」

「但我很擔心這家飯店會經營不下去耶!」

 

雖然地處偏遠,但這裡的位置適中

往市區或山區的景點都很方便,所以我很滿意這個住宿點

在嘉義縣番路鄉的F HOTEL,我們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

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