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寒流不斷、又濕又冷的天氣持續很久了

趁亮光姊弟回台南的空檔,我和老婆前往礁溪泡溫泉

 

「我很久沒來宜蘭了。」

「是嗎?怎麼覺得我蠻常來的?」

「妳都利用平日帶長輩和小孩來啊...」

 

 

013.JPG

去年一整年我都沒有留下前來宜蘭旅行的紀錄

老婆比較常來宜蘭,通常都是帶父母和小孩同行

這次很難得是兩人時光,而且沒有開車

我們要利用大眾運輸的方式來一趟小旅行

離開住宿的地方之後,步行前往礁溪車站買車票

我們搭乘區間車準備去宜蘭市走走

022.JPG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搭火車旅行了喔!」

「去年夏天有搭火車去花蓮玩呀!」

「我是說,像這樣搭區間車到另一個城鎮遊玩的情況~~」

「那可能得回溯到十年前的三貂嶺之旅了。」

「三貂嶺?已經十年了啊...」

023.JPG

三貂嶺那趟旅程,算是我和老婆定情的前奏曲

因為在那次旅行結束後,過了兩星期馬上又來一趟宜蘭之旅

在太平山告白,開始了我倆的愛情旅途

轉眼之間,十年過去了

組成家庭、多了兩個小孩,少了兩人時光

這次的小旅行,總算可以重溫兩人相處時的甜蜜囉!

020.JPG   

然而,老婆不管走到哪裡,心中總是惦記著兩個小孩

一下子說要視訊,一下子說要帶他們去哪裡玩

雖然小孩不在身邊,老婆的心思還是擺脫不了他們呢!

008.JPG  

我們在宜蘭車站下車,準備走去新月廣場逛逛

由於陰雨綿綿,在戶外活動確實不方便

所以才選擇去新月廣場,逛逛誠品、喝個星巴克

沒有趕行程的壓力,很悠閒度過這個周末假期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