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祝福的福杯,豈不是基督之血的交通嗎?

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基督身體的交通嗎?』

『因著只有一個餅,我們雖多,還是一個身體,因我們都分受這一個餅。』


二月的第一個主日是在第一會所集中聚會

我們騎車前往聚會所參加五股召會的集中主日聚會

唱完讚美主的詩歌,擘完餅後,先由兒童進行詩歌展覽




然後由青少年進行申言,分享在捷運站傳福音的心得

雖然他們年紀還小,但都能為主盡功用

感謝主,讓我們都成為合用的器皿,為主所使用




最後由謝天弟兄做總結,他也提出目前眾召會所交通的事項

就是要運用網路來傳福音,為著福音以生活化的方式接觸廣大的網友

當今接觸人群最便利的方法就是在網路上

社群網路的影響力無遠弗屆,青年人普遍利用網路經營個人生活

因此我們也必須為這負擔禱告,藉此使福音得以廣傳




聚會結束,大家一起用餐

久未聚會的ROSE和倩儀聊天,我跑去和謝天討論明天爬山的去處

「去陽明山好了,那裡有好幾座山我還沒爬過。」

「陽明山?可以啊!要約幾點?」

「不要太早,十一點好了。」

「嗯,剛好去吃個午餐,再爬山。」

約好時間後,我向ROSE回報,她很不解為何要約這麼晚

「妳今天不是要上晚班嗎?」

「沒關係啦!回家就馬上睡覺呀!」

「那要約幾點?」

「九點半就好了。」

重新和謝天約定時間和集合地點

下午一點我和ROSE回家,她必須完成一份報告再去上班

我就乖乖地待在客廳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