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8.JPG  

 

之前買了一組樂樂棒球,在五股沒啥地方可以玩

就整組帶回台南,只要走出家門就可以打棒球

本來應該有七、八顆球吧!

不知不覺中,打到剩兩顆球.....

272.JPG  

「拔比!來PK棒球吧!」

「好!一次打三球...」

「我要先!!」

273.JPG  

274.JPG  

我們薛家三兄弟都是棒球迷

小時候我常和二哥找鄰居同伴一起打棒球

讀國中的時候還在班上自組棒球隊,對棒球有很深入的認識

現在雖然不再身體力行,但陪孩子玩樂樂棒球也是種樂趣

291.JPG  

289.JPG  

285.JPG  

老婆和小光對棒球都不太靈光,連球都很難確實集中

亮亮倒是挺有兩把刷子的,都能紮實地擊中球心

在一次猛力揮擊中,居然把球打到我家二樓的雨遮了.....

286.JPG  

「耶~~~是全壘打耶~~~

「什麼全壘打!明明是界外球~~~~

「拔比!去把球撿回來~~~~

「沒關係....還有一顆球.....我來教你們怎麼打球....

 

 

將僅剩的一顆球置於發球器上,屏氣凝神.....

在球彈起的瞬間,抓準TIMMING,全力揮擊!!!!!!!!!!!

只見球在空中劃出一到美麗的弧線,然後掉落在鄰居家的鐵皮屋頂

就像是變了形的身材,再也回不來了~~~~~~~

 

「.......看到了嗎?這才是真正的全壘打.......

「拔比!!!我們沒有球了啦~~~~~~~

「我有一個好辦法!!拔比!你再去買新的球吧~~~~~

276.JPG  

這石破天驚的一擊,引起鄰居們的側目

連阿公和阿嬤也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不過,僅存的兩顆球都被我和亮亮轟出場外了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再見全壘打啊!

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