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 星期日》

上午十點,我和ROSE前往飯店,要和她的親朋好友一起出遊安平

岳父開車載四人,再叫兩台計程車

我們在安平樹屋會合,由我當嚮導帶路

由於親友團成員多半是長輩,對於景點似乎都沒太大興趣

大家都想吃吃喝喝以及採買在地名產

姨丈行前就做足功課,要我先帶隊到周氏蝦捲

「這裡是不是有家依蕾特布丁?」

「那是在安平路上,走路有段距離喔!」





姨丈一副很想步行前往依蕾特布丁的樣子

但其他人可不這麼想,後來決定回程開車時再買就好

吃完周氏蝦捲,到隔壁的得意蝦餅採買

然後就去逛安平老街,經過永泰興蜜餞時入內採購

相對人潮聚集的永泰興,隔壁的蜜餞店卻是冷冷清清

阿姨說那家店的老闆看起來似乎挺無奈的

買了大包小包的名產,準備前往「羊城油雞」用餐





我先開車去飯店接三位沒有同行的表弟,繞回安平買依蕾特布丁

然後送其中一位表弟到台南車站,最後再回羊城與大家會合

用完餐後,時間還早,就在國華街這附近逛逛

舅舅不想逛街,所以我又開車送他和另一位表弟去車站再折返

姨丈又問:「連得堂煎餅離這裡遠不遠?」

我:「有一大段路喔...不是走路能到的距離。」

ROSE:「姨丈,我們先幫你買,後天回台北再帶給你。」


雖然還有點時間,但大家好像逛得差不多了

我載阿姨和大姑去車站,其他人分乘兩台計程車

ROSE去幫大家買好往高鐵站的沙崙線區間車票

我就和ROSE開車回家,結束陪伴親友團的出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