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我和老婆曾多次對小光與阿樂的房間展開整理行動

然而不管丟再多東西,兄弟倆還是有辦法將房間搞得一團亂

有一天我就將兄弟倆的布偶娃娃全部清出,想找機會再慢慢丟

結果小光崩潰大哭,老婆一時心軟,就叫我先還給他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老婆開始推動「斷捨離」運動

 

「從今天開始,每個人每天都要丟掉一樣東西。

「要丟什麼東西?

「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不需要的、用不到的都可以丟。

「壞掉的玩具呢?

「也算,穿不下的衣服都算。

「你們快去整理自己要丟的東西啊!

「老公,你也必須丟東西。

「嗄??

「我也要,全家人都一起斷捨離!

 

老婆一聲令下,全家人馬上動了起來

我和老婆、亮亮都選擇清掉不穿的衣物

小光和阿樂則是找出已經壞掉的玩具來每日一丟

斷捨離運動如火如荼展開一個月多了

確實丟掉許多陳年雜物,有達到一定的效果

但主要針對的對象─小光和阿樂,他們的房間還是一團亂....

看樣子,還得實行一陣子再來驗收成果了~~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