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JPG

 

小光從小就特別黏媽咪,很會講些甜言蜜語

以前頂多就是講〝最愛媽咪〞之類的言詞

現在的話術卻更進一步,會讓媽咪聽得心花怒放.....

 

 

090.JPG

像是在談論未來計劃的時候.......

媽咪:「亮亮、小光,希望你們以後結婚能離家近一點,這樣我才能常去看你們。

小光:「媽咪,我以後不想結婚。

媽咪:「為什麼?

小光:「因為我想每天都能看到媽咪,我不想跟妳分開。

268.JPG

或者是在戶外散步的時候......

媽咪:「你們先去吧!我會慢慢走~~

小光:「媽咪,我會陪妳的。

媽咪:「沒關係,你快跟上拔比和姊姊。

小光:「不,媽咪妳走前面,我來當最後一名!

 

小光總是為媽咪設身處地著想,以媽咪的需求為第一優先

加上講話很能抓住媽咪的心理,無怪乎小光都是最得寵的一位啊!

 

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