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JPG

 

趁著上廁所的空檔,我在這附近溜躂溜躂

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是以前沒有注意到的

像是1:1比例的裝置藝術、永信運動公園、永信醫藥文物館

公園有一些古早味的遊樂設施,文物館則是免費參觀

以後再來鐵砧山的話,就可以來這些景點遊玩

 

124.JPG

126.JPG

125.JPG

129.JPG

135.JPG

134.JPG

在大甲鐵砧山玩了兩個多小時,我們準備轉往后里

目標是后豐鐵馬道,所以就直接驅車往后里火車站而行

接近車站的街道兩旁,有許多自行車出租店的員工在攬客

但附近找不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只好往回停到稍遠的后里國小

老婆很想吃台中特有的早餐─炒麵,就沿路尋找店家

走了一會兒,老婆和亮光姊弟都走到有點不耐煩了

只好就近找7-11解決,我推著娃娃車帶阿樂想再找找看賣炒麵的店家

這時候,老婆一臉驚恐地和亮光姊弟從7-11走了出來.....

154.JPG

「老公!我被蜜蜂叮到了!!

「什麼??

「媽咪被蜜蜂叮了啦!!

「怎麼會??

「叮到我的手腕這裡...好痛....

 

突如其來的蜜蜂叮咬意外,讓老婆和亮光姊弟都有點被嚇到

據老婆所說,她是在7-11選購東西的時候

突然一陣劇痛,才發現有隻蜜蜂叮了她的手腕

趕緊向店員要了冰塊做冰敷,我走去附近的藥局買藥膏來處理

我們暫時在7-11裡面休息,觀察後續的狀況

 

152.JPG

「有沒有好一點了?」

「沒那麼痛了,擦這個藥蠻有效的。」

「應該只是一般的蜜蜂,毒性沒那麼強。」

「拔比以前是不是也被蜜蜂叮過?」

「對啊!後來還去開刀處理呢!」

 

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進手術房的經歷,就是因蜜蜂引起

亮亮和小光聽了都覺得很可怕,一直向主禱告求平安

幸好老婆的體質對蜂毒沒那麼敏感,目前看起來是沒有異狀

150.JPG

等到老婆的疼痛感消除後,我們重新出發

在火車站前的一家店吃午餐,然後就去租借腳踏車

雖然經歷一場蜜蜂叮咬意外,還好沒有影響老婆的身體狀況

整裝待發,我們展開后豐鐵馬道的單車行程

157.JPG

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