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地點】小奇芋冰城、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旗山糖廠

【位置】高雄縣甲仙鄉、桃源鄉、旗山鎮

【路線】台南市→台1線→新市→台19甲→新化→台20線→荖濃→台27線→邦腹橋→藤枝林道

【里程】211公里

【登場人物】

(機車隊)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包裝七線班員 我爬山故我在



阿森.....老狗車隊執行長 比菲多包七線班長 我肥故我在



依臻.....老狗車隊執行長夫人 比菲多倉儲部人員 我胖故我在



阿喵.....老狗車隊公關部發言人 比菲多包裝六線班員 我帥氣故我在





阿賢.....老狗車隊學生會長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矮故我在



志豪.....老狗車隊宣傳部長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呆故我在

依雯.....老狗車隊宣傳部長夫人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撒嬌故我在





嘉容.....老狗車隊人妻協會總幹事 比菲多包裝七線班員 我美麗故我在



條仔.....老狗車隊單身協會總長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孤獨故我在



煒銘.....老狗車隊外宿協會秘書長 比菲多容景廠班長 我多情故我在



唐潔.....老狗車隊外宿協會秘書長夫人 比菲多容景廠班員 我專情故我在

家銘.....老狗車隊愛妻俱樂部會長 比菲多包裝十線班長 我深情故我在



麗菊.....老狗車隊隊員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成熟故我在

美鈴.....老狗車隊隊員 比菲多包裝七線班員 我漂亮故我在



國正.....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天兵故我在

威廷.....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比菲多包裝三線班員 我傻氣故我在

???....還有兩位不知其名的同伴 比菲多容景廠班員 我是誰??



(汽車隊)

安邦.....老狗車隊汽車組負責人 比菲多工務部專員



阿丹.....老狗車隊中湖南省駐台代表 比菲多包裝七線班員



阿梅.....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比菲多包裝十線班員

阿桂.....老狗車隊越南駐台大使 比菲多包裝七線班員



阿峰.....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比菲多發酵班長



佳樺.....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比菲多包裝線管理員



阿邦.....老狗車隊佛教文化會長 比菲多生管中心專員



【行動開始】

公司在十一月之後實施週休二日

阿森馬上提議要組團去藤枝登山健行

我:「藤枝?一下子就跑這麼遠喔?」

阿森:「還好吧?不是兩小時就到了嗎?」

我:「最好兩小時就到啦!你自己去找人吧!」

阿森放出消息後,接下來幾天,好幾個同事都來找我報名

原本預估大概會來個十幾人左右,沒想到事情的發展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出發當天早上七點,約在公司門口集合

我是第一個抵達的,然後出現的人慢慢增加

包括以前的老班底,今年加入的新面孔,還有根本不認識的人...

兩輛汽車、十一台機車,最後居然來了二十四人!

還有一個美鈴正在趕路途中,留下阿森和依臻、阿賢等她

我率領這史上最龐大的登山隊伍朝藤枝挺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