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9.JPG

 

新家的裝潢翻修工作持續進行,由岳父負責監工

我和老婆主導舊家的打包整理事項

其實大型家具或家庭用品都很好處理,裝箱綑綁就好了

最麻煩的是小孩子的東西,我發給亮亮和小光各一個大整理箱

裝滿為止,其他的都必須丟掉

本意是要他們學習斷捨離,趁此機會丟掉不需要的東西

沒想到姊弟倆裝滿整理箱後,再拿出所有的背包塞好塞滿

將個人收納空間極大化,我和老婆看得瞠目結舌

「欸~~亮亮!該丟的還是要丟啊!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耶!

「裝不下的我都要丟掉喔!

「拔比!這些我都不要了~~你丟吧!

「小光蠻乾脆的嘛~~~

姊弟倆個性大不同,反映在東西取捨上

亮亮什麼都想留,還討價還價要紙箱多裝一些東西

小光只留真正想要的,其他東西隨便我丟

這次的搬家,考驗著姊弟倆的整理收納能力

018.JPG

019.JPG

016.JPG

017.JPG

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一點半,搬家行動正式展開

我們兵分三路,岳父和阿姨坐陣新家,老婆留守舊家,我前進老家

搬家公司派出兩組人馬、五台車輛,同時進行新莊和五股兩邊的搬運作業

新莊老家要搬的都是大型家具,相對好處理

不到一小時就裝滿兩台車,前往五股新家

我在老家整理打掃後,正式揮別這個住了三年的地方

023.JPG

026.JPG

025.JPG

回到五股舊家,這裡的搬運也如火如荼進行中

舊家的小型物件較多,相對也較雜亂,花費時間較久

等到最後一車塞滿,老婆先行前往新家,我留在舊家整理打掃

但只做初步的清潔工作,隨即趕往新家與老婆會合

030.JPG

027.JPG

029.JPG

等到搬家作業告一段落,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由於老媽和三寶今晚就要入住新家

所以我和老婆以最快的速度先將客廳清出一條走道

然後把亮亮和小光的房間整理出可活動的空間

等老媽帶三姊弟回來,讓他們去整理自己的房間

我和老婆卯起來整理主臥和客廳,先騰出可以活動周轉的地方

一直忙到午夜時分,雖然客廳和廚房還是一片凌亂

至少已經有地方可以睡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好好休息,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031.JPG

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