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吃早餐,八點集合拍大合照

隨即上車出發,前往六福村一遊

我向來對遊樂園之類的景點沒啥興趣

但六福村和其他樂園不同的是,它有野生動物園區




上午九點抵達六福村,一進入園區我就往動物區走去




「嘿!浩子,你怎麼在那裡面?」看到猴子,同事們開始調侃我

「才不是咧!那是我的朋友。」

「你的朋友和你長得真像。」





依序看見紅毛猩猩、松鼠猴,我們也看到了罕見的白老虎

但牠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睡覺,不仔細看會以為那是顆白色岩石



接著,遇見顏色鮮艷的金剛鸚鵡



雖然是在開放的空間,但牠們卻不會亂飛,真是訓練有素

到了十點,我們搭乘遊園小火車去參觀草原動物區




河馬、駝鳥、長頸鹿、野牛....多種草食性動物一一登場







儘管在其他的動物園大概也看得到這些動物

不過相比之下,六福村的動物們活動空間就大了許多




然後我們又去搭遊園巴士參觀猛獸區的動物

老虎、獅子、熊...這些猛獸不稀奇




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成群結隊的狒狒在路上跑著

還跳到車身上拍打車窗...這種壯觀的場面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動物園區的遊憩路線都玩得差不多了,我們往遊樂園區前進

同事們都想玩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我是敬謝不敏




「你只敢玩旋轉木馬嗎?」志豪在嗆我了

「我幫你們看管隨身物品,去玩吧!」




風火輪、大怒神、笑傲飛鷹...大家是愈玩愈上癮

我是興致缺缺,並不想追求這種刺激快感

或許我真的老了吧....(淑惠:原來我還年輕~~)




還是實際一點,拿公司發的餐券去飽餐一頓吧!

下午一點半,回到停車場,六福村的行程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