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JPG

 

下午四點多,岳父母開車回五股,阿姨留宿飯店

我們準備分乘兩台車前往烏來逛老街

我帶亮亮和小光搭表姊夫婦的車,老婆帶阿樂和阿姨搭妹妹的車

在蜿蜒的新店烏來公路上,亮亮開始暈車

來到烏來老街等停車位的時候,我先帶亮亮下車舒緩暈車症狀

表姊夫停好車後沒多久,老婆她們也找到車位了

但她打電話叫我過去幫忙處理阿樂,因為他在鬧起床氣

124.JPG

「怎麼了?」

「阿樂一上車就睡著了,叫醒他卻不想下車。」

「誰叫他下午在飯店的時候都不睡覺呢?」


 

一群小孩聚在一起,要哄睡絕非易事

代價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吵鬧

老婆拿他沒轍,只好我來處理了

123.JPG

仔細想想,這應該是第一次專程來逛烏來老街吧!

要說這裡和其他老街有何不同,就是濃濃的原住民風情

無論是飲食小吃或店面裝潢,確實有別於其他地方的老街

而且鄰近烏來溫泉區,溫泉飯店民宿林立

現在正值隆冬季節,難怪入夜之後還這麼熱鬧

126.JPG

125.JPG

122.JPG
 

「要吃烤香腸嗎?」

「我比較想吃甜不辣。」

「這個麻糬蠻好吃的耶!」

「買一些回飯店吃好了~~」

130.JPG

 

 

127.JPG

129.JPG

只是單純走走逛逛烏來老街,沒有繞去溫泉區

在此停留時間不到一小時,隨即驅車回飯店

剛好趕上孩子們想收看的蠟筆小新電影版的時間

於是他們擠在和式房看電視,大人在套房吃東西聊天

我則去新店的街上走走,順便再買些宵夜回來

孩子們的電視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今晚老婆和阿姨睡套房,我和三姊弟睡和式房

夜深了,準備就寢吧!

132.JPG

133.JPG

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