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JPG

《前情提要》

由於小光玩到渾然忘我,寒假作業─挑戰計劃陷入難產

回到五股之後,只剩一星期的時間

但小光仍毫無頭緒,不知該如何是好...

064.JPG

媽咪:「所以你還不知道要挑戰什麼嗎?

小光:「我想挑戰三國棋....

我:「這個你早就會了吧!而且需要三個人耶!

亮亮:「在台南我叫他要找人下棋拍照,但他都不聽。

媽咪:「小光,回台南前我就再三叮嚀,但你還是這樣....

068.JPG

開學迫在眉睫,我們也無法要求太多

最後小光選擇挑戰五子棋(其實也老早就學會了)

陸續找了我和媽咪、表姊妹來幫忙擺拍幾張照片

洗好相片後,開始製作海報

就在開學前的周末,犧牲和同伴玩樂的機會

待在家裡全心全力趕工寒假挑戰計劃

耗盡一天的時間,終於大功告成

雖然是交差了事,但有總比沒有好

小光總算可以安心地迎接開學日的到來了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