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家說,貓咪是很有個性的動物

會有一套自己的生活習慣,不會隨波逐流

像狗狗,如果經過一些訓練,就很容易聽從主人的命令

至於貓咪,通常是反過來,經過訓練之後....你就會變成貓奴(?)


我家的皮蛋凍豆腐,平常任憑我怎麼呼喊其名,他倆就是不動如山

大概只有拿出罐頭的時候,他們才會在我的腳邊打轉(動作還不快點!)





不過,我老婆倒是發現皮蛋凍豆腐會認我的聲音

在我下班後,當我走上樓的時候,皮蛋凍豆腐就會衝到大門旁等我進門

老婆說,他們只認得我的腳步聲

如果是其他訪客,皮蛋凍豆腐根本不會理睬


這就是所謂的聞聲辨人嗎?

不知大家的貓咪是什麼情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