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適合出遊

投完票後 驅車直奔高雄市

不是要遊山玩水 而是有更重要的任務

要將阿泡托付給我的物品 確實交還給川仔

雖然對方是我欲除之而後快的宿敵

但是 一想到深受病痛折磨的阿泡

他盡心守護著這些物品 不離不棄的偉大精神

此時的我 只能暫時擱下私人恩怨 完成這個阿泡交付的使命


抵達高雄市 通電川仔 要他出來取貨

川仔:「嘖,怎麼不早一點來?」

我:「幫你送來還嫌喔!說個交貨地點啦!」

川仔就說了一大串走那裡轉那裡接那裡的走法

我要他別廢話 直接講出店名就好


花了點時間 我來到川仔指定的咖啡店

苦等多時 不見人影 川仔打電話來了:

川仔:「喂!你人在那裡啊?」

我:「我就在外面啊!」

川仔:「沒看到你呀!」

我:「你不是說金礦嗎?」

川仔:「你跑錯家了吧!你那裡斜對面是不是有夜市?」

我:「瑞豐夜市。」

川仔:「果然跑錯了.....不是那一家,你要往回走。」

我沒料到同一條路上居然有兩家店名一樣的咖啡店

被川仔擺了一道 害我疲於奔命 這應該是他為了即將展開的對決所佈的局

與川仔會合後 他還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識破他的鴻門宴陰謀 要求直接對決

「別再找辣妹撞球館了,浪費錢!」

「這次大師不在,所以我也不會找那種的。」





是的 今天沒有其他閒雜人等介入干擾

完完全全就是我和川仔的一對一PK

不論勝敗 都不能再牽拖別人的影響

來到123撞球館 這裡是去年二月我連勝川仔、大師的幸運地

川仔選擇在此開戰 是打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嗎?

還是 他想證明 去年在這裡被我幹掉 是因為大師帶賽的緣故?

不去追究川仔內心的盤算了 反正球來就打

仍然從14-1的熱身賽開打 我和川仔都有段時間沒撞球了

藉此來找回球感 川仔顯然上手速度頗快

三兩下就將比數拉開了 但我絲毫不以為意

我:「反正這只是熱身而已,Nineball才是重頭戲。」

川仔:「我知道你都是選擇性記錄啦!」

我:「快點啦!別拖時間了。」


熱身賽最終比數是100:54 這個紀錄僅供參考

接下來的Nineball才是正規賽 會列入正史

於是 一場出乎意料的慘烈對決展開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今天打起球來感覺就是不對勁

以往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神運進球法 居然完全消失了

怎麼打怎麼不進 讓我愈打愈心急

反倒是川仔 他怎麼碰怎麼進

完全學得我的碰球進袋的技法 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時候 我想吐嘈的話還來不及說完 九號球就應聲入袋

川仔得意地笑:「哈哈....你剛才想說什麼?」

我:「......不,算你厲害....」


現在的我 完全能理解過去目睹我的神奇進球法 那些目擊者的心情

因為 川仔就是用這一招把我剋得死死的

輸了 搶11的比賽 我以3:11慘敗收場

但川仔說今天是包台三小時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繼續打延長賽

這不是雙方平手所進行的加賽 而是川仔單方面羞辱性的屠殺戰

我依然不見起色 打得有氣無力

最終結果 15:4 川仔保住主場 凱旋而歸

沒有任何辯解的餘地 我輸得心服口服 或許該砍掉重練了

就讓今日的失敗成為歷史教訓 留待日後討回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