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循衛星導航的指示,我們來到了今晚住宿的地方─旅刻民宿

民宿的老闆娘很親切,很詳細地說明附近的景點和用餐選擇

也有提供腳踏車給客人使用,還有親子協力車

但亮亮太小了,沒辦法靠自己坐立,這種協力車仍不適合她坐乘



晚上六點多,ROSE的表姐和姐夫來找我們

他們打電話來問路,但我們也是剛來到這裡,對路也不熟

就把手機交給老闆娘,她清楚地指示如何找到民宿

但天色已暗,我怕他們不好認路,就走到外面去等候

老闆娘要我騎腳踏車去外面的大馬路看看

果然就看到表姐和姐夫,他們剛停好車走出來

我帶路來到了民宿,他們買了貴族派雞排,和我們在民宿的客廳聊天





聊到七點多,表姐要趕去羅東聚會

和我們約好明天會面的時間與地點,就先行離去

因為雞排的份量十足,我們也吃飽了,不打算外出覓食

早早回房休息,ROSE負責擺平亮亮,我躺在床上看棒球轉播

看完球賽,金鶯隊在這場外卡殊死戰力克遊騎兵隊,晉級下一輪賽事

ROSE和亮亮也都入睡了,我也該準備就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